首页> >
但那b自己重无数倍的伤,在芽身上却是数都数不清。
不足二十的少nV,这么多伤痕,怕是每日都要承受鞭打责骂吧?甚至可能从年幼便要承受永无止境的打骂。
更别说给她医治了,怕是连草草清理都做不到,全靠自己熬过去。
所以奴隶对她,对她们苏家,或者说是对那些伤害过她的人,究竟得有多狠呢?
每当苏若兰给芽涂抹药膏时,看着这些痕迹,她都忍不住想到许多许多。
着实是上面的痕迹太过夸胀了,让人不得不去想。
可是,不管如何,这些都不是奴隶伤害她、凌辱她、占有她的理由。
芽可怜,她又做错了什么?她又没有打骂过她,为何要承受她这般的凌辱?承受她所有的怒火?
这人可怜就能将这一切都转嫁到她身上?
她为何要可怜一个伤害过自己,并且还在持续伤害,甚至毁了她一生的奴隶?只因为对方可怜?
不!不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