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致歉(无剧情)_

  抱歉,坑了蛮久。

  现生过的蛮累的了,一直到现在都还过得浑浑噩噩来着。

  这几天稍微终于休息了下,在抓紧时间看以前写的东西努力把当时的线捡起来。

  毕竟现在其实怎么说呢,中文水平退步太厉害了些,怎么也写不出那时候的感觉了。

  谢谢大家。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