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一次见面就被继子当成了机器人(小妈文学+后赛博) > 致歉(无剧情)_
抱歉,坑了蛮久。 现生过的蛮累的了,一直到现在都还过得浑浑噩噩来着。 这几天稍微终于休息了下,在抓紧时间看以前写的东西努力把当时的线捡起来。 毕竟现在其实怎么说呢,中文水平退步太厉害了些,怎么也写不出那时候的感觉了。 谢谢大家。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