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月十五,大家都会放孔明灯,但在云家,孔明灯是除夕放的。
小时候,每年过年,兄妹俩都会写下新年愿望,一起放孔明灯。
今年也不例外。
只不过,多了一个云小暖。
云舒接过孔明灯,三人走到后花园,雪还在下。
三人坐在亭子里,写下了新年愿望。
云逸写的是希望家人幸福安康。
云舒写的是一切和谐顺遂。
云小暖没写。
这算是三人第一次和平的坐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