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消耗呗。
这一下午我都吃四份儿了。
我苦笑道,“我觉得它味道挺独特的,我喜欢这口。”
“你不是一直只喜欢吃橘子味儿的冰淇淋吗?”
姜芸芸跟感动哭了似的,嘶嘶的道,“哎呦我的妈,快把纸巾给我,我得擤擤鼻涕,你什么时候口味变得这么刁钻了?”
我顺口胡诌了几句,没办法,败气已经增长到不能去吃自己喜欢的雪糕了。
因为消耗的作用不大了,我最近也就偶尔为了解馋才吃两根儿。
估摸等败气再涨涨,雪糕就对我就一点消耗作用都没有了。
……
回到家我第一时间召齐哥哥们开了个会。
用意很简单,集资,筹钱,但我没把话说的太白,表示有钱要大家一起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