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10月总结 (2 / 18)_

        这代表什么?

        这就代表了我的书不是那么好借鉴的,只希望大家要借鉴的时候,珍重吧!

        然后来谈谈上个月的一些问答

        q这本书能写成一个系列吗?

        a我语文不是很好,没明白这位书友是什么意思。

        q可以考虑家族修仙文吗?

        a可以考虑,但不一定会写,下本书还是想要写点主流的东西,打怪什么的。

        q腚眼动刀后效果如何?

        a还行,但还有点疼,快8个月了xd,还有点疼!

        q下本书三部曲补完吗?

        a有这个想法,正在考虑新书的类型,可以放进去候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