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第539章 要去我家坐坐么(求月票) (2 / 10)_

        但今天的这种做法其实也是陈年为了赶时间,所以就直接这么做了。

        至于爆米花的话,如果非要陈年给出一个评价,那就是非常棒,和外面卖的一模一样,而且在吃的时候还能够吃到上面很明显的香甜口感以及草莓果酱的味道,再加上并没有过火侯,所以吃起来嘎吱嘎吱的特别脆。

        不过前两者如果要改良的话,也只能先放在以后了,毕竟现在他的店里还是以中式菜为主,像今天这样的快餐他还不会考虑,就算以后要做,那估计也是做给自己或者是朋友又或者是安红豆的。

        就这样他们一边吃着聊着。

        不管是安红豆还是冯红红,都对于对方特别满意,而且也都是越看越喜欢。

        “好了,红豆,那咱们今天就先聊这么多。”等他们都聊的差不多了之后,冯红红便点头说道。

        而安红豆也适时的站起身来:“阿姨今天和你聊得非常开心,不过时间确实不太早了,我得回去了。”

        “陈年快去送送,我记得刚才红豆说她家住的不远,你去把她送回去,不然一个女娃儿大晚上的在街上不太安全。”冯红红说道。

        “没事的阿姨,我自己回去就好了,外面的街上都有路灯,很亮的,还是让陈年和您一起回去好了,我回家很快的。”安红豆则是连忙推脱道,毕竟她也想让陈年和她的妈妈一起回去。

        自己走在路上危险,那冯阿姨走在路上也会危险。

        “好了,你们两个就不要再谦让了,这样吧,我先把红豆送回去,妈你先在店里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来了,等一下我们两个再一起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