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雅筑的日记:
75年6月
我居然申请到奖学金了!这可是台湾最好的大学.爸妈虽然不想我离家那麽远,不过他们一定也看见我的努力,所以才答应让我去念,妈妈还特地请阿姨照顾我.
好开心!我会更加努力的,每年都要拿到奖学金,过去就找工作,照顾好自己,不给爸妈丢脸.
76年9月
轩翰同学真可怜,他跟我一样是拿到奖学金的,功课很好,家境好像也不错,为人热心友善,之前我还跟他请教过微积分.
看他平时上课也很认真,怎麽就跟那些人混在一起呢?似乎是吵架了,被霸凌,一开始就不该去接触那种人阿...有些同情他,不过我跟他也不熟,真是可惜阿,一失足成千古恨,明明条件那麽好的,也只能怪他自己踏错了...如果可以的话,就对他好一点吧.
77年2月
我以为他是个好人,没想到...是恶魔,批着羊皮的狼!
怎麽可以,怎麽可以!呜呜呜.....好恶心!我好恶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